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玉里警分局義警常訓 表揚有功人員

玉里警分局義警常訓 表揚有功人員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7日上午舉辦義勇警察中隊勤務訓練及座談會,藉以強化隊員的協勤應變技巧與法令常識,期望透過協勤效益,增進共同維護治安效能,參訓者來自玉里、富里地區等各分、小隊,參加人數共八十餘人,義警中隊長潘富民及分局長鍾德勳親自到場致意鼓舞士氣,個個精神抖擻,充滿活力,在技術教官鍾金鑫的指導及操練下,訓練成效良好。
  本次座談會中,潘中隊長特頒發獎狀予服務滿30及20年以上資深義警夥伴,以感謝義警兄弟無私的奉獻,也期盼大家持續發揮義警的最大功能,共同維護治安打擊犯罪;另10月中旬富里分隊隊員盧富源於富里鄉第一公墓後方發現可疑車輛停放附近,隨即通報富里分駐所,因而查獲失竊大貨車一輛,鍾分局長也利用座談會當眾表揚,並頒贈獎狀感謝盧員之辛勞。
  鍾分局長表示,義警伙伴總是無時無刻支持警察,為玉里分局員警之最佳拍擋,本次舉辦訓練及治安座談之目的,除教育義警在執勤時要隨時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外,更需瞭解時代愈進步,犯罪型態及治安環境更顯日趨複雜,因此希望在警力有限、民力無限的情況下,藉由分散於各地區的義警弟兄們,全力協助配合警察推動治安及交通工作,共同維護我們的社區安全。

圖:玉里警分局長鍾德勳(左)頒發感謝狀給資深義警,右為義警中隊長潘富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