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玉里警分局表揚廉政志工楷模

玉里警分局表揚廉政志工楷模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利用聯合勤教時間頒獎表揚績優廉政志工,以感謝他們協助推動廉政工作的辛勞和貢獻。
  黃玉梅、梁銘宗、張玉蓮、陳清吉本次獲選為廉政志工楷模,四人自101年7月加入廉政志工行列,期間負責盡職,積極參與各項宣導活動,該分局舉辦廉政反貪宣導活動時,均能見到他們賣力宣導的身影。此外,亦同時身兼該分局警察志工,平日就在派出所協助及服務洽公民眾,熱心公益之行,大家有目共睹,備受肯定。
  分局長鍾德勳表示,有了廉政志工的投入,讓更多民眾對廉政議題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與支持,也因為志工夥伴的參與,讓廉政宣導活動更深入社區,透過各項宣導活動,一直不斷的強調防貪、反貪以及肅貪的重要性,倡導每一位民眾均為廉潔的監督者,都能為廉政工作盡一份心力,共同創造乾淨優質家園。期勉每位支持警察工作的志工們,能再接再厲發揮一己之力,繼續做警察最有力的後盾。

圖:玉里警分局長鍾德勳(中)頒發感謝狀給四位績優廉政志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