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花蓮縣議會第18屆第4次定期大會總質詢閉幕 議長感謝縣府投入心力 籲重視議員意見

花蓮縣議會第18屆第4次定期大會總質詢閉幕
議長感謝縣府投入心力 籲重視議員意見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議會第十八屆第四次定期大會縣政總質詢24日閉幕,議長賴進坤感謝各議員、同仁們從各局處工作報告到總質詢期間以來都能夠踴躍出席,希望縣府團隊對於議員所提出的各項興革建議都能確實採納辦理。本次大會期間恰逢行政院規劃有條件開放日本受核災縣市的食品輸台,基於捍衛縣民健康的立場,多數議員聯署表達抗議,也理性的提出各項訴求,盼中央莫要等閒視之。此外,本會也受理百餘民鄉親陳情垃圾轉運站污染問題,並在最短時間內排定會勘,責成相關單位改善,解決民眾長年困擾。對於即將開放的天空步道景點,議員同仁們除審視縣府書面報告外,也邀集相關單位至現場勘查,對於現況缺失也提出許多具體改善意見。這段時間還要特別感謝各媒體記者的辛勞,不僅鉅細靡遺地報導議員問政,也深入探討議員所關切的各項議題,讓民眾更能瞭解政府的各項作為。
  感謝傅縣長率領縣府團隊列席備詢,所有議員在各單位工作報告及縣政總質詢期間所提出的各項問題,都是與民眾福祉密切相關,請縣府各局處應予重視,並納入相關計劃儘速推動,本會也會持續監督執行成效,盼能府會同心,完成廣大鄉親的付託。感謝傅縣長及縣府團隊長年來對於縣政所投入的心力,也肯定各位議員理性監督、認真問政的用心,期待在各位努力下,創造花蓮美好未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