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何禮臺促請縣府加強促銷觀光及農特產品

何禮臺促請縣府加強促銷觀光及農特產品

記者張麗英/報導
  議員何禮臺另關心新政府上任後,對於九二共識的落差,造成花蓮縣農業、觀光業的衝擊,促請縣府加強促銷觀光及農特產品。傅縣長答詢,據行政院主計處公布數據顯示,520之後,受到衝擊最嚴重的縣市就是花蓮縣,加上復興航空無預警的解散,均是必須共同面對的問題;在地農特產品、飯店業及民宿業等,業績都不如從前,導致許多農民生產的伴手禮滯銷。
  傅縣長也提到,縣府持續於景氣低迷氛圍中,盡力行銷在地觀光與農特產,兩岸農經交流考察團昨日應邀抵花,開拓在地農民商機。此外,對於核災區食品輸台,他承諾保障所有縣民健康生命權益,嚴拒核災區食品進入花蓮,「核災食品即使遍佈台灣,亦絕對禁止進入花蓮!」
  對於復興航空公司無預警解散,影響民眾交通權益。傅縣長說,立委徐榛蔚召集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長,協調華航接手花蓮至台北、台中的航線,使花蓮對外的交通不致中斷。

圖:議員何禮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