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吉安鄉所召開花28線施工協調會


吉安鄉所召開花28線施工協調會
 記者李逸偉/報導
  吉安鄉公所日前在會議室辦理「花28線吉安鄉稻香路、福興路拓寬工程」協調會,由建設課長張燦文親自主持,參加單位有立法委員王廷升花蓮服務主任黃晨霖處、內政部營建署北部工程處東部工程組張登妹、陳淑華,臺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區營業處保護協調員陳李承臻、陳水龍、工務一課長張永平一行人、花蓮縣政府技佐李建和、楊苑寧,稻香村長鄧桂英及安誼工程顧問技師詹家賓等人共同參與配合施工介面協調會議。
  鄉長黃馨相當感謝立委王廷升為地方政府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二千二百餘萬經費,「花28線吉安鄉稻香路、福興路拓寬工程」於今年五月份初期全部完工,整個過程帶給附近居民很大的不便,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黃馨表示,現在初期完成的部分營建署將就地結算,但電桿地下化的部分無法於營建署施工期間來施作,目前只能等待營建署就地結算後,於第二期工程時進行開挖。鄉鎮公所身為地方政府,將承接所有責任,為地方做更好的建設,屆時將會由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區營業處及花蓮縣政府建設處下水道課二個單位再次施工,必定會讓附近居民及稻香國小師生感到相當不便,望鄉親能體諒,本所也希望能於最短時間內,讓這條道路所有工程一次完成,不僅能提升周邊效益,也能營造用路人方便及景觀再造。
  稻香村長鄧桂英表示,對於道路、管線及電桿的鋪設,任何一個施工單位於施做時,往往欠缺安全考量,希望施工單位能以民為優先,對於施工的安全措施能做的更加完善。
  經過今日協調後,決議會議紀錄如下:
  1.內政部營建署北區工程處東區工程組於七月完成結算移交
  2.花蓮縣政府建設處下水道課經通知後十日內進場施作汙水下水道,二個月內完成分支管網施工,並回填。
  3.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路證申請核可後,經吉安鄉公所通知一週內進場施工,並於四個月施工期限內完成。
  4.所有工程將於十月底前峻工。
 圖:吉安鄉花28線將進行拓寬工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