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全中運台東代表隊 縣長授旗出發


全中運台東代表隊  縣長授旗出發
355位選手至宜蘭參賽  盼重振體育王國美譽

  記者林昀融/ 報導
    參加10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台東縣代表隊355位選手,於8日上午九時由縣長黃健庭親自授旗,將前往宜蘭縣參加比賽,縣長特別期勉所有選手放開個人心中的壓力,以平常心出賽,發揮平日訓練成果,為台東縣爭取最高榮譽,並保持前年全中運在台東及今年原住民運動會高金牌優異的成績,恢復台東縣「體育王國」的美譽。  
    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11日至17日在宜蘭縣舉行,而今天的授旗儀式由縣長黃健庭將一面縣旗授予代表隊總管理大溪國小曾英哲校長,預祝代表隊能旗開得勝及任重道遠,在曾校長揮旗下,縣長也與所有選手一起高喊三聲「台東縣!加油」振奮士氣。
    台東縣全中運代表隊三百多位選手,國立台東體中仍是奪牌熱門學校,柔道、舉重可以說是金庫的來源,知本國中在101年全中運舉重獲得國中組3金2銀的佳績,並多項破大會紀錄,以及台東高中及東海國中輕艇項目,其他寶桑國中、海端國中的舉重項目,也在奪金的預估中,台東體中國、高男組軟網、射箭、跆拳道、游泳等項目也有拿牌希望,另外,台東高中、台東體中高男組田徑、海端國中及綠島國中木球、寶桑國中國女田徑等奪牌呼聲也相當濃厚。
    黃縣長希望爭取個人及學校、台東縣的榮耀雖然重要,不過大家要放鬆心情、拋開壓力,將平日訓練成果在比賽時發揮得淋漓盡致,爭取更高、更遠、更快的佳績,也希望選手們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千萬不要受傷,縣府每天期待大家的戰果回報,也希望能夠安排時間及行程前往宜蘭縣為大家加油。 
    據縣府教育處長林輝煌指出,台東縣代表隊以學校為組隊方式參加,共計有355位隊職員報名參加,分別參加田徑、競技體操、柔道、跆拳道、舉重、軟式網球、羽毛球 、射箭、桌球、輕艇、木球、游泳等12項。
    授旗後所有選手將以學校為單位自行前往宜蘭縣參加比賽,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共有15個競賽項目,開幕典禮於12日下午六時舉行,將由教育處長林輝煌帶領台東縣代表隊進場。

圖:縣長黃健庭授旗全中運台東代表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