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劉宗慶、謝耀德調任花蓮高分檢

劉宗慶、謝耀德調任花蓮高分檢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完成一審檢察官升主任及調升二審的名單作業,台北地檢署偵辦雙子星弊案的主任檢察官李嘉明、檢察官王鑫健,及黃季敏弊案的主任檢察官許永欽、檢察官黃珮瑜,分別獲升二審檢察官、一審主任檢察官,檢察官人事平調於九月五日生效。

  二審檢察官調升二審主任分別是台高檢的游明仁、黃全祿;一審主任升二審檢察官共計13人,李嘉明、許永欽、慶啟人、張銘珠、毛有增、施清火、黃怡君、蔡興華、顏迺違、曾昭愷、呂幸玲等11人調台高檢,劉宗慶、謝耀德2人調花蓮高分檢。

  一審檢察官升一審主任共計20名,王鑫健調升澎湖地檢署、黃珮瑜升彰化地檢主任,偵辦博達弊案的士林地檢檢察官邱智宏則升基隆地檢主任,其餘分別是鄧媛、郭靜文、李宛凌、蘇聰榮、詹美鈴、廖先志、白忠志、陳玉華、朱婉綺、沈念祖、陳以敦、張瑞娟、王亞樵、范振中、柯怡如、郭志明、劉俊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