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縱管處長陳崇賢遭降調 外界推測與台東縣府有關

縱管處長陳崇賢遭降調 外界推測與台東縣府有關


觀光局完成閃辭交接 陳崇賢稱回家陪父母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天辦理「處長交接」,由交通部觀光局技術組長洪東濤接任新處長職務。對於處長陳崇賢「閃電請辭」消息,外界揣測和台東縣政府熱氣球有關,也有一說是「陳處長出差多」才遭降調,因此憤而請辭。

  縱管處長「降調」一事!除了有一位是「因案」降調,第二位則是陳崇賢處長。陳處長沒犯大錯!也沒官司纏身!卻遭交通部觀光局降調,堪稱縱谷處成立15年來頭一遭。因此,縱管處同仁對此議論紛紛,尤其是交通部長又是花蓮子弟(葉匡時),不知這項地方大事(撤換處長),葉部長搞清楚狀況沒?

  陳處長「閃電請辭」的一說,是台東熱氣球即將登場,舉辦地點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鹿野高台大草原」。台東縣政府為了方便管理,希望縱谷處不要將滑草區標租出去。不過,礙於目前法令規定,縱谷處滑草區必須標租委外經營,並於日前完成標租!因而引起台東縣政府反彈。

  巧的是,前天即傳出陳崇賢請辭消息,觀光局昨天也立即辦理處長交接,讓很多花蓮地方鄉親來不及向他道別,處長職務就換人了。

  陳崇賢表示,「請辭」和外界揣測原因無關,純粹為了陪伴年邁雙親。他擔任公職31年,在觀光局也服務22年,當年調回故鄉服務後,對於花東縱谷有許多長遠想法,想要付諸實現。不過,上面要異動他處長職務,他實在不想拋下年邁雙親,而前往台北就任,因此申請退休。

  陳崇賢於縱管處2年,許多部落觀光產業逐漸深耕,對於將來願景也越來越接近,未來也期待接任處長持續發展「部落產業」;退休之後,有人猜他考慮參選綠島鄉長?陳處長則說:他雖然曾經參選,但目前沒有這項規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