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鳯林分局深入原民部落安全宣導


鳯林分局深入原民部落安全宣導
召集數百村民與會宣導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
記者張玉煌/鳳林報導
鳳林分局為貫徹縣長保護婦幼安全決心,分局長江東成昨親率「鳳林分局婦幼安全宣導團」,深入光復鄉原住民部落,在富田天主教堂宋神父及東富村村長鄭金寶、南富村村長林萬德、西富村村長劉貴滿、北富村村長李德錄、大頭目王成發先生大力支持及配合下,召集數百村民與會,順利完成家庭暴力及近親性侵害防治宣導。
分局長江東成表示,我們應努力營造家家有愛無暴力的社區環境,並嚴正宣示法入家門的決心,來關懷家庭弱勢族群,宣導重點特別對說明近親性侵害為法所不容,近親間應相互扶持、彼此關懷,而非佔為己有或視為個人財產為所欲為,更積極呼籲是類被害人勇敢站出來,警察有專業的團隊必定積極協助處理,對被害人身份更將嚴予保密。宣導活動中分局長江東成以生動活潑的互動方式,加強原住民部落居民防治家庭暴力及近親性侵害之預防觀念。
未來,鳯林分局婦幼宣導活動仍持續辦理,針對所轄部落居民宣導防治家庭暴力及近親性侵害,以防止不法。此次宣導深獲民眾的讚賞與肯定,鳳林分局之警民關係更為融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