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鳯林分局成立婦幼安全宣導團

鳯林分局成立婦幼安全宣導團

加強防治家暴及近親性侵及落實執行婦幼安全之決心
 記者張玉煌/鳳林報導
 為了加強防治家庭暴力及近親性侵案件發生,及落實執行縣長保護婦幼安全之決心,【縣長於99年8月份「營養午餐暨性親害防治宣導」會議裁示】,鳳林分局分局長江東成特指示偵查隊同仁組成了1支婦幼安全宣導團,負責各級學校、社區部落等婦幼安全的宣導,鑑於轄區內原住民部落時有近親性侵案件發生;而為了落實防治作為,加強維護婦幼人身安全,分局長也特別指示更應加強原住民部落、國小的宣導。
 在本月15日該宣導團由偵查隊長李坦鴻率領家暴官郭怡明、陳俐均及富田派出所所長張宏振等人,一行人前往轄內太巴塱及西富國小,在該二校校長林萬男、張正德全力的配合下,特別安排全校的師生參加了防治家暴及近親性侵案件的宣導,除了由家暴官郭怡明向在場學生仔細的說明宣導應如何防治家暴、近親性侵等方法外,也以提供有獎徵答的互動方式讓學生能專心的聆聽,藉以達到宣導及防治的效果;而二位校長也特別感謝鳳林分局長能重視原住民部落的學生並規劃此一宣導的作為。
 江分局長也表示本項防治宣導專案會持續的辦理;而各級學校、部落頭目、社區發展協會、教會等,如果有需要本分局婦幼安全宣導團,也可以電話先行向偵查隊聯繫,分局將會規劃到場宣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