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吉安鄉南海二街火災 鄉長前往關心家屬

吉安鄉南海二街火災 鄉長前往關心家屬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吉安鄉仁安村中午八時許於一處鐵皮倉庫,突然竄出火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在屋旁的一對阿公、阿嬤及時逃出,無人傷亡,吉安鄉長黃馨也隨即趕往現場了解,並關心家屬主動協助幫忙。
  60歲的屋主陳聰建說:「才載孫子去學校上課回來,車都還沒停好,就聽到老婆說天花板「砰!」的一聲開始著火了,火勢很快地蔓延開來,整間倉庫預計一百五十坪全付之一炬了」,68歲的阿嬤看到大火波及鄰棟住家急著向黃馨大哭說:「才短短幾分鐘的時間,火一下子燒這麼大,一生的積蓄就全燒光了」。


  消防人員在場研判疑似是電線走火引發,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不過濃煙密佈,一度讓附近鄰居擔心火勢延燒,幸好沒有釀成大禍。
  鄉長黃馨也在一旁安慰的說,若有需要公部門的協助,一定會盡全力幫忙。黃馨表示,鄉公所清潔隊會協助清理現場,社會課也能協助提供相關補助,會齊心全力為民眾度過難關。
  社會課長賴慶賢表示,民眾只要將文件證明備齊,符合資格審查,會盡快協助民眾申請相關補償。


圖:吉安鄉長黃馨安慰火災受災戶。
圖:吉安鄉長黃馨(右二)在社會課承辦人陳碧霞、農業暨觀光發展課黃維君及村幹事葉一鋒的陪同下,與縣議員參選人黃晨霖(右一)、鄭乾龍、仁安村長邱振文等人共同前往關心受災戶。
圖:消防員持續對鐵皮倉庫灑水。

0 意見:

張貼留言